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外交部:奉劝美方和台湾岛内一些人停止以疫情为借口的政治炒作

针对台湾有关部门称大陆向世卫组织提供新冠肺炎疫情涉台信息有误以及美国官员称世卫组织需就应对疫情与台公共卫生部门直接接触,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7日说,中方同世卫组织达成的安排确保了无论是岛内还是国际上发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台湾地区均可及时有效应对。此次疫情发生后,国家卫健委及时向台湾地区通报疫情防控最新信息。截至2月7日上午10时,大陆向台湾地区通报疫情信息42次,台湾地区向大陆通报19次。大陆向世卫组织通报的数据信息,均以台湾地区通报的数据信息为准。奉劝美方和台湾岛内的一些人停止以疫情为借口的政治炒作和政治化操弄。(来源:新华视点 记者成欣 温馨)

(发布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