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请扩散!人民日报全媒体开启新冠肺炎求助通道

2月5日,人民日报为新冠肺炎求助者提供求助通道,各位朋友可通过点击图片或扫描图片二维码,将你了解并确认的确诊、疑似、密切接触者、无法排除的发热者,以及目前还未得到隔离收治的人员信息,尽快告知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求助需求转交相关部门。

另:中国经济周刊2月4日晚在官微发出搜集未获救治的四类患者信息的新闻稿后,一天内就收到了患者有效信息近300例。目前有多位患者给中国经济周刊反馈说,他们已接到当地疫情管理机构的问询,有的则已被收到集中隔离点,有的还已经安排做了核酸测试等。

生命重于泰山!请点击图片或扫描图片二维码尽快将您了解的相关信息告诉我们。谢谢大家!

1

(发布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