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金徽酒捐赠300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疫情无情,金徽有爱。为全力驰援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月5日,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向红十字会捐赠现金300万元,用于支援陇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金徽酒厂区之一。供图程铁男

金徽酒厂区。

金徽酒厂区之二。供图 程铁男

金徽酒厂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金徽人的心,金徽企业投资人、金徽正能量基金会理事长李明先生时刻关注着家乡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家乡人民的生命安全。金徽酒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防治,其中向甘肃省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向陇南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向徽县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用于购买医疗防护用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金徽酒正能量公益基金会捐资助学。供图 程铁男

金徽酒正能量公益基金会捐资助学。

与此同时,金徽酒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部署,在1月24日,成立了由董事长周志刚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疫情防控办公室,第一时间制定发布应急预案、管理办法;集中采购各类防疫物品、物资,给员工发放75%vol白酒用于消毒;对员工全面跟踪排查、检查;多渠道、多角度向员工传递和普及疫情信息和防疫知识,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内防外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开工复工,生产计划不变,争取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金徽酒资助教育事业。供图 程铁男

金徽酒资助教育事业。

捐赠现场。供图 程铁男

捐赠现场。

捐赠仪式。供图程铁男

捐赠仪式。

据悉,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累计实现销售收入超120亿元,上缴税费30多亿元,解决就业2600多人,成为甘肃全省规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纳税最多的白酒企业。

金徽酒有关人士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公司始终把“以人文本、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企业价值观贯穿于发展过程中,为了回馈社会,金徽企业投资人和金徽酒、金徽矿业牵头成立了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投入了巨额资金在捐资助学、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和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李开南  程铁男)

QQ__20200205165232

(发布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