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佛坪陈家坝镇: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陕西省佛坪县陈家坝镇为筑牢乡村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冲锋一线,加强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ͼƬ15807002085931

ͼƬ15807002087852

王晓梅 摄

春节期间,该镇镇、村一线干部正常上班,深入包村包户加强疫情防控及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持续深化以“八清一改”为重点的村庄清洁行动,在镇域范围内开展了农村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活动,重点对房前屋后垃圾乱扔、污水乱排、柴草乱堆、畜禽散养等“脏乱差”突出问题进行整治,每日加强巡查,及时清理节日期间积存的生活垃圾,对公共服务设施进行消毒,以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庄面貌欢庆新春佳节。       

ͼƬ15807002093103

ͼƬ15807002095035

王晓梅 摄

在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同时,该镇严格落实对新型冠病毒感染疫情的防控措施,要求相关人员佩戴好口罩、配备消毒液,并通过写标语、编唱花鼓子民谣、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亲民文化宣传,更加形象地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发动群众、组织群众,确保“村庄清洁”和“疫情防控”落地见效。(梁丽 王晓梅)

(发布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