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粤赣高速广东和平服务区查获一万个"三无"口罩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1月30日中午,广东省和平县在粤赣高速公路和平服务区联合检疫站拦截了一辆从武汉开往深圳,涉嫌运输“三无”口罩车辆,车厢内放置散装白色口罩一批。 

ͼƬ15806153601851

和平县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运输车为悬挂湖北牌号的小型面包车,司机居住地为武汉市。经核查,该口罩白色,采用透明塑料袋包装,无任何中文标识,且未标明生产者信息、生产许可证、合格证等信息,同时司机无法提供货物来源的证明和相关出厂合格凭证,及运输和订单凭证。司机交待,该批口罩数量约1万个,是其从货拉拉平台接的运输订单,从武汉运往深圳一企业。 

ͼƬ15806153603142

和平县宣传部供图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加之该产品由武汉疫区流向深圳,产品来源不明,为保证防控商品的安全,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该批口罩予以扣押。  和平县地处粤赣两省交界,是周边多省入粤第一县,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县于1月25日始,在县域各主要交通出入口设立了14个联合检疫点,对过往车辆、相关物资以及司乘人员进行检查,守好粤东北第一道防线。截止1月31日,共检查了136205人次。(黄斌 曾秋容)

(发布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