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惠州火车站开展“春运献爱心、送温暖”让广大旅客感受到温暖和年味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黄斌)1月18日(腊月二十四)为落实广铁集团“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理念,广梅汕铁路关工委联合惠州市关工委、光大银行惠州分公司、以及市志愿者组织,在春运高峰到来之时,在惠州车站广场开展“2020年春运献爱心、送温暖志愿者服务”活动。    

ͼƬ15793199475881

(黄斌 摄)

ͼƬ15793199477532

(黄斌 摄)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一大早便来到车站、广场等地,向回家的旅客们送祝福。关工委的离退休老干部,书法家等现场挥毫。写对联,送“福”字,将福字年画送给往来的乘客。一页页象征着“福气”、福“运”的“福”字被递送到返乡乘客的手中,让他们在忙碌的旅途中感受到一份平安与祝福,把新春的祝福送给他们。 

ͼƬ15793199478213

(黄斌 摄)

广东惠州站廖站长介绍,该活动很有意义,让旅客们在惠州站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归家的意义。惠州车站还组织志願服务队,为旅客提供有关乘车、购票的咨询和进站、出站、搬运行李、扶老携幼的需求,热情为旅客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发布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