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新安县人民医院:一份盒饭见作风

1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月16日上午,河南新安县人民医院会议室。窗外纷纷扬扬的雪花正无声地飘落,室内一场科室主任述职大会正紧张有序地进行,主任们述职认真,院长们听得仔细。

转眼已是中午12点了,可报告会仍没有结束的意思。

全院53个科室,要求每个科室述职5分钟,可是面对全新的领导班子,许多科主任都想汇报详细一点,新领导为了了解医院实际情况也不忍心打断。如果不加班,估计恐怕需要2天时间!

怎么办?

“明天就是小年了,时不我待,就是加班加点,述职工作也必须在今天完成!”杨柳院长如是说。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转眼已经是13点46了,当设备科和新颖述职时,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东宣布这是上午最后一个。

就在许多主任和护士长都在准备回家做饭时,会议室的门开了,服务生推来了热腾腾的一车盒饭!

“大家抓紧吃饭,饭后会议继续进行”,听了主持人的这句话,科主任和护士长们无不感慨:新班子,新作风,照这样的效率,县医院的发展令人期待。(郭振华 郭建立 李德伟)

(发布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