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洛南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

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文化进基层。连日来,洛南县在全县16个镇办深入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惠民活动。

活动由洛南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局主办,县剧团、县文化馆承办,主要通过开展戏曲表演、歌曲联唱、小品、快板、义务写春联等活动,有效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

虽时值三九天,天寒地冻,但每个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眉户小戏《春满人间》、秦腔对唱《华亭相会》、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情景剧《扶贫路上》、群口快板《扫黑除恶顺民心》等精彩节目博得现场群众阵阵掌声。虽然寒风寒风凛冽,但义写春联现场,却暖意融融,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既写出了老百姓对新年的盼望,也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据了解,春节期间,洛南县还将开展迎新春精品春联展、非遗过大年剪纸巡展、迎福纳春文艺演出、迎新春送文化进贫困村、“非遗过大年”静板书《仓颉传说》说书表演等系列文化活动,届时将为群众送上《沉香》《王宝钏》《洪湖赤卫队》《西京故事》等秦腔剧目,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赵晓翔 吕佳丽)

(发布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