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10亿美元入股蔚来?广汽:传言不实,最多投1.5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月15日,多家媒体报道称,广汽集团(601238.SH)计划入股投资蔚来汽车10亿美元。1月16日,广汽集团发布公告称,经了解相关情况,相关媒体的前述传闻报道不实。

广汽集团表示,目前双方就蔚来的融资计划有所探讨,但仍处于早期阶段,并未形成任何有约束力的协议。最终能否达成一致,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未来,本公司即使参与,预计会通过子公司以部分自有资金对外募集基金的方式参与投资,预计自有资金及募集基金总额不超过1.5亿美元,不会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公司也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编:周琦

(编辑:周琦 )
(发布编辑:周琦)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