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中国科技领域的顶流!33位国家科技界最高荣誉获得者

2020年1月10日,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核潜艇专家黄旭华和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大气科学家曾庆存共同荣获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国家科学技术奖是为了奖励对科学技术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公民、组织。其中,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是中国科技界的最高荣誉,每年授予人数不超过2人。据《中国经济周刊》记者梳理,自设立至今,共有33位科学家获此殊荣,这33位国内顶尖的科学家分别为我国的气象、国防军工、医药、化学、基因工程、人居环境等关乎国计民生的事业做出过突出贡献。

p18

p19

p20

p21

p22

p23


fm

2020年第1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编辑:吕江涛 )
(发布编辑:何颖曦)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