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扬州市沛县商会新年共叙乡情同谋发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陈瑜) 2020年1月11日,扬州市沛县商会(以下简称“沛县商会”)的会员们聚集在一起“叙乡情 谋发展”。

1、扬州市沛县商会新年联谊会 (陈瑜 摄)

扬州市沛县商会新年联谊会 (陈瑜 摄)

江苏沛县南望吴楚,北倚齐鲁,这片人文底蕴深厚的土地孕育出了以刘邦为首的沛人帝王将相集团,被称为“帝王之乡”。沛县人有着别致的乡风、淳厚的民俗,豁达豪放的特质。几千年来,岁月悠悠,民风从未浇薄。正是这种民风,塑造了沛县人浑厚、耿直、质朴的文化性格和他们重名声、守礼仪、敢担当、有责任心、有正义感的精神品格。乐善好义成为沛县人的美德,至诚守信成为沛县人的信念,爱憎分明成为沛县人的秉性。因此,沛县商会充分展现了沛县人有情有义、团结和谐、开拓创新的精神和爱国爱乡的情怀。

2、扬州市沛县商会杨刚会长致辞 (陈瑜 摄)

扬州市沛县商会杨刚会长致辞 (陈瑜 摄)

沛县商会成立于2015年,扬州安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刚当选首届扬州市沛县商会会长。活动中,杨刚表示,成立沛县商会的初心,就是想把在扬州的沛县籍老乡们凝聚在一起,整合好各会员单位的资源,让彼此从中受益,更重要的是让身处异乡的我们都能感受到商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他希望更多的沛县籍老乡能积极参与到商会的各项活动中来,话乡音、叙乡情,以便更好地进行交流,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促进商会的发展。

3、扬州市徐州商会刘兆利会长致辞 (陈瑜 摄)

扬州市徐州商会刘兆利会长致辞 (陈瑜 摄)

沛县商会成立以来,秉承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政府招商引资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商会聚人心、搭桥梁、促合作的功能,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杨刚希望商会能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希望会员也要继续开拓进取,艰苦创业,创新发展,全力推进沛县与扬州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共同把商会打造一流的品牌商会,为谱写沛县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再创新业绩、再铸新辉煌。

4、为新增选的副会长单位授牌 (陈瑜 摄)

为新增选的副会长单位授牌 (陈瑜 摄)

活动现场,还对新增选的常务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等进行了授牌。沛县籍在扬州的企业家二百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扬州市的相关政府领导及兄弟商会等还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发布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