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家电行业消费“众生相”:大屏电视销售额增10倍,咖啡机等小家电销量翻三番!

按照惯例,年底都是家电产品的销售旺季。对此,记者对家电行业进行了实地调查。同时,彩电市场销售也特别火热。数据显示,今年和往年相比,大屏电视的销售增长十分突出,70英寸以上大屏电视的销售额,同比增长已经超过了10倍。

1

2

4

另一方面,业内人士表示,从品类上看,相较于大家电而言,更精致、更符合受众需求的个性化产品,成为了今年春节小家电企业的主推品类,例如咖啡机、果蔬解毒机等小家电销售额同比增长都超过了300%。而洗菜机、洗碗机等都列上了很多人的过年消费清单。业内人士表示,这或许是基于当前的懒人经济趋势。  (来源:央视财经)

(发布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