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张晓强任汕尾市委书记,全国最年轻市长成全国最年轻市委书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广东)省委决定:张晓强同志任汕尾市委委员、常委、书记;石奇珠同志不再担任汕尾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据简历显示,张晓强出生于1975年11月,此前任浙江台州市长,曾是全国地级市最年轻的市长。此次跨省履新汕尾市委书记,他也成为全国地级市最年轻的市委书记。

张晓强简历:

张晓强,男,汉族,1975年11月生,浙江庆元人,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曾任共青团庆元县委书记;丽水地区卫生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丽水市卫生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共青团丽水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正处长级);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正处长级);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正处长级);遂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德清县委书记等职。

2015.05 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8.02 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19.01 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现任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

党的十九大代表。

(编辑:崔晓萌)

(发布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