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Vanguard集团王黔:政策不确定性或成为全球经济中长期新常态

视频二维码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王雨菲|上海报道

2020年1月8日,Vanguard集团投资策略及研究部亚太区首席经济学家、Vanguard集团资本市场模型(VCMM)研究团队全球主管王黔博士作为主讲人,在2020年全球经济及市场展望媒体发布会上发表了主旨为“充满不确定性的新时代”的演讲。随后,王黔博士接受《中国经济周刊》专访,就2019年整体经济增速放缓的因素、2020年国家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预测、2020年美国大选对全球经济市场的潜在影响、Vanguard对2020年中国资本市场的看法以及2020年全球经济体发展预测等话题,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和分析,表达自己的独到见解。

(发布编辑:何颖曦)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