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虚报金融统计资料 建行、兴业银行、农发行这3家银行常德分行遭处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郭志强)1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公布了中国人民银行常德市中心支行的行政处罚信息,建行常德市分行、兴业银行常德分行、农发行常德市分行都因超过期限或未向中国人民银行报送账户开立、变更、撤销等资料;虚报金融统计资料等原因遭到处罚。

其中,建行常德市分行遭到监管机构警告,并处3.7万元罚款;兴业银行常德分行受到警告,并处2.6万元罚款;农发行常德市分行受到警告,并处1.9万元罚款。

1111111111111111111

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公布的中国人民银行常德市中心支行的行政处罚信息

(发布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