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男子8888靓号欠28元被销号,重装需消费19.2万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华商报报道,陕西宝鸡的杨先生10年前办了一个尾号8888的靓号,每月消费500元,消费满3年。3年后,杨先生的这个号码就开始用几十元的套餐。去年12月,杨先生发现该号已于4月份停机。

“我还有一个尾号22222的号码,所以8888尾号的这个号给孩子用了,孩子去了外地,我也没太关注这个事,没想到就欠费停机还被销号了,但从来没有收到任何欠费停机等的通知,就直接被销号了。”杨先生很不理解,“掏钱的时候我是VIP,销号的时候从来没把我当成VIP,说销就销了。”

对此,运营商表示,当时欠费28元,只有每月消费800元,消费20年,也就是累计消费19.2万元,才可复装。(编辑:崔晓萌)

(编辑:崔晓萌 )
(发布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