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西 > 正文

湾里区公司供电公司:五方面做实廉政工作

湾里区供电公司坚持廉政工作不放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通过“学习勤”、“自律谨”、“服务优”、“作风实”、“落实准”,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积极营造“干事、干净”的廉洁氛围,为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据悉,今年以来,湾里区供电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企业廉政文化。一是“学习勤”。要求党员干部树立学习的榜样,做到每周五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通过深入学习各项廉政规定,做到自觉遵守、有令必行、令行禁止、清正廉洁。二是“自律谨”。通过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教育干部职工正确处理权和利关系,慎用手中权力,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增强自警意识。引导干部职工珍惜岗位、爱岗敬业,切实规范自身言行、展示国家电网良好形象。三是“服务优”。以“强服务、保增长、促发展”为目标,牢固树立服务客户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观念。从安全用电宣传、改进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等方面入手,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四是“作风实”。强化进取意识,大力发扬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确保真抓实干。以自身饱满的工作激情,把心思凝聚到本职工作上,比工作、比贡献,大力营造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坚决克服“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和办事推诿拖拉,敷衍塞责的习气,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等现象发生。五是“落实准”。坚持“点”与“面”、“效”与“廉”相结合,对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进行层层分解,明确领导班子成员、班组负责人的岗位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进一步优化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强化目标考核,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同时狠抓落实重效应。(裘韧)

(发布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