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土豪年假!滨江集团春节放假19天,员工发2-5万旅游津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2月24日,房企滨江集团内部一则《关于2020年春节旅游休假的通知》在网上流传。《通知》显示,为分享千亿成果,董事会决定将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定为19天,放假期间携家属旅游的员工可享受旅游津贴,金额在2万-5万元不等,且司龄每增加一年,可另外增加1000元司龄津贴。

006xCflSly1ga8qy6wz92j30es0ka0tx

根据2018年年报,滨江集团员工人数为1248人,若按津贴平均档位测算,本次公司预计将发放旅游津贴超4000万。

据悉,滨江集团人员结构稳定,员工留存率较高,司龄10年以上的员工不在少数。根据公司年报,滨江集团截至2018年底的员工人数为1248人,其中母公司在职员工711人。从人员结构上,销售人员占比21%,技术人员占比23%人;在学历构成上,本科以上人员占比约40%。若按2018年员工人数及津贴平均档位测算,本次公司预计将发放旅游津贴超4000万。(编辑:贾璇)

(编辑:贾璇 )
(发布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