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中国经济论坛现场|有朋自远方来,共襄盛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老朋友、新朋友都来了!

12月22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经济周刊》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经济论坛在人民日报社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中国企业的全球竞争力”为主题,超过400位来自政商学界的重量级嘉宾共聚一堂,呈上了一场思想盛宴。

1

(《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

早上8点刚过,论坛现场就已高朋满座。来自企业界的嘉宾张先生已经连续参加了三届中国经济论坛,他告诉《中国经济周刊》记者,每次来都很有收获,专家的观点听后都很有启发,论坛高水准、高规格,越办越好。

来自物联网行业的企业家刘耀峰对《中国经济周刊》记者说:“我很激动,这是我第一次来参加中国经济论坛,我7点半就来会场了,来学习,来听听专家对明年宏观经济的看法,为明年的企业布局做好准备。我看了议程,对营商环境的分论坛特别感兴趣。” 

2

(《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

3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宋杰 摄)

4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宋杰 摄)

5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胡巍 摄)

6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胡巍 摄)

编辑:李慧敏 吕江涛

编审:张伟

(编辑:李慧敏 吕江涛 编审:张伟 )
(发布编辑:何颖曦)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