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第十八届中国经济论坛开幕:聚焦“中国企业的全球竞争力”

主持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胡巍|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12月22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经济周刊》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经济论坛在人民日报社举行。本届论坛以“中国企业的全球竞争力”为主题,超过400位来自政商学界的重量级嘉宾共聚一堂,呈上一场思想盛宴。

2019年,全球经济形势错综复杂,第十八届中国经济论坛以“中国企业的全球竞争力”为主旨,深入分析我国企业当前面临的全球经济形势,探讨中国企业参与全球竞争的力量源泉,寻求中国企业与全球伙伴共生共享的成长之道。

本届论坛还将举办三场分论坛,分别围绕“发展先进制造业 振兴实体经济”“科技创新驱动行业变革”和“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三个当下热门话题展开讨论。

此外,经过层层遴选,专家组严苛评判之后产生的“2019中国创新榜样”名单也将正式发布。哪些机构和企业能够获此殊荣?悬念将在今日揭晓。

编辑:吕江涛

编审:张伟

(编辑:吕江涛 编审:张伟 )
(发布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