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房价超900万需全款!韩国首尔超级楼市调控政策公布后即日实施!不留反应余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2月18日,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期首尔房价连涨24周,韩国政府再推新规以收紧房贷,控制房价。规定包括,首尔多个地区,以及部分周边地区在内的政府指定的房地产投资过热区域内,购买市价超过15亿韩元(约合900万人民币)以上的房产时,禁止进行住房担保贷款。

另外,政府还下调了9亿韩元(约合540万人民币)以上房产的可贷款额度、再度上调多套住房持有者的房产税税率等。此次新规被韩国舆论称为迄今为止,韩国房产调控政策中力度最强的一次。根据房产信息机构的数据,首尔江南区70.9%的房产市价目前超过了15亿韩元,今后在购买这些房产时都需要全款购买。(编辑:贾璇)

(编辑:贾璇 )
(发布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