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币圈孙宇晨新微博帐号再被封,开通不足12小时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2月13日,在币圈知名人物、波场创始人孙宇晨重开微博后不足十二小时,新微博“孙宇晨老师”再次被封,相关页面显示,该帐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11

据经济网此前报道,今日凌晨,孙宇晨在新的帐号中表示,自己一切安好,希望大家关注他,梦想基金绝对要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

孙宇晨回应被封号:一切安好,又火速申请了一个“小号”

孙宇晨回应被封号:一切安好,又火速申请了一个“小号”

据悉,12月12日晚间消息,币圈知名人物包括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微博均被封禁,孙宇晨微博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此前,波场与币安官方微博也被关闭。

孙宇晨回应被封号:一切安好,又火速申请了一个“小号”

据了解,从天价拍下巴菲特午餐又取消,到百万年薪聘请罗永浩,再到要帮王思聪还债……昨日,波场创始人孙宇晨的微博被封了。与此同时,另一币圈大佬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也被封号。点进两人的微博页面,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据媒体报道,两人旗下核心的数字货币项目公有链微博“波场TRON区块链 ”及币安交易所官方微博“币安Binance”在11月均被封号,波场官微已再度运营,币安交易所微博尚未解封。(编辑:崔晓萌)

(编辑:崔晓萌 )
(发布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