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漫威宣布关闭电视部门 《神盾局》推手将离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2月11日,据外媒报道,漫威电视部门正式宣布并入漫威影业旗下,漫威电视部门在目前手中制作的剧制作完成后,将不会再启动新项目,之后将由凯文·费奇和漫威影业全面接手,预计还将会进行裁员,其中,《神盾局》推手将离职。

此举将会直接导致多达数十部的漫威电视剧集受到影响,例如被观众所熟知期待的《神盾局特工》和《天赋异禀3》。不过官方给出解释表示,正在开发的项目并不会停止。

据公开资料显示,漫威电视隶属于漫威娱乐旗下。该部门制作的大部分真人电视剧集都设定在漫威电影宇宙里面,与漫威影业制作的电影共享同一世界。漫威电视曾出品《夜魔侠》、《捍卫者联盟》、《离家童盟》等漫威电视剧。

其中,《神盾局特工》高开低走,首季开播时平均观众达1200万人次,但在第五季时,收视人数已下降到不到300万人次。(编辑:贾璇)

(编辑:贾璇 )
(发布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