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疑似融创销售人员称郑州购房者“像狗一样”,售楼部回应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媒体报道,12月10日,河南郑州融创城楼盘一夜之间“火”遍绿城,先是网上消息称,某楼盘放出1千套1万元左右一平的特价房,众多购房者蜂拥而至,后来被紧急辟谣。

稍后,融创城楼盘销售群一名“置业顾问”在群内说购房者是狗引热议。他表示,“不要把他们当人看”、“像狗一样屁颠屁颠跑来了”、“自古套路得人心”,还有人称“融创套果真路之王,把郑州人的智商按在你(地)上摩擦摩擦”。此言论引发网友不满。

此后,有媒体报道称,该售楼部回应:事件在调查中。

12

据报道,12月10日早晨8时开始,郑州人的朋友圈里、微信群里到处都在释放一个爆炸性大消息,郑州市管城区南部南三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附近的融创城大幅降价。具体情况如下:位置,南三环中州大道千亩大盘融创城;原价1万4,今天起特惠10500,毛坯,首付10%;涉及17号地+19号地,1000套房源。

据悉,网上所谓的内部消息显示,融创城此次促销,是通过各个销售群发朋友圈向外推广,有人称,先搞低价销售的信息,把人吸引过来后,融创再辟谣称是微信群传的消息,不是真实情况。“这都是套路,也不排除有人黑它。融创有很多销售策略,把市场像割韭菜一样割一茬又一茬。通过吸引人气,把购房者先吸引过来,再进行所谓的打折,抢占市场。说的是降价,其实没有,比如原来是14000元一平方的精装修房,现在给你说12000元一平方,毛坯房,实际上跟原来一样。”一名内部人士说。(编辑:崔晓萌)

(编辑:崔晓萌 )
(发布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