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挥霍35亿仅剩1300元!华领资产4名高管被刑拘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根据上海公安局浦东分局发布的通报,11月13日,公安机关对华领资产正式立案侦查,罪名是涉嫌集资诈骗,四名高管已经被刑事拘留。

通报称,从2016年3月起,华领资产通过虚构银行承兑汇票收益权转让、包装发行私募基金产品的方式骗取投资人资金,诈骗资金用于还本付息、个人挥霍等。有投资者告诉记者,此次事件涉及的投资者共有700多人,涉及金额在35亿左右,但是公司账户上只有1300元左右。

bba1cd11728b47108bdb2821168b23f8fd032336

据央视报道,在11月14日,华领资产突然向投资者发布公告,宣布搬迁办公地址,但官网和公众号等公开途径均未查询到相关信息。

上海市天山路兆益科技园803室是11月14日华领资管向内部投资者公布的办公新地址,现在803室的大门是紧闭,里面也没有工作人员在办公,据大厦工作人员所说,其实在701室也有公司的办公人员。

记者多次拨打公告上提供的电话,但始终没有打通。天眼查显示,华领资产成立于2013年8月,注册资本为1亿元,目前司法风险有106条。(编辑:贾璇)

(编辑:贾璇 )
(发布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