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设备线路老化,引发两起严重山火!美电力公司将赔偿135亿美元

据调查显示,在2017年和2018年加利福尼亚州最严重的两起山火中,一家私营投资的公用事业公司——美国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的设备线路老化是造成山火的主要原因。这家公司已于今年1月申请破产保护,并在近日与加州山火受害者达成135亿美元的和解协议。

3

2

1

2018年的加州北部发生的山火,几乎是美国百年来最严重的山林火灾,造成85人遇难,过火面积达620平方公里。山林小城“天堂镇”几乎一天内变成废墟,经济损失超过160亿美元。今年5月,经过近半年的调查,负责调查此次火灾的加州消防局确认,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的设备线路老化是引发这起森林火灾的主因,而这家公司同样需要为2017年10月8日,加州旧金山湾区北部的森林大火负责。(来源:央视财经)

(发布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