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下一个“拳王”是你吗?第三届拳王争霸赛即将开赛 300万奖金等你来“战”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从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了解到,为了挖掘中国酒文化深刻内涵,激活中国酒文化历史遗产,保护、传承、弘扬“中华历史悠久的行酒令”文化遗产,由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悬奖300万元举办的“赖茅杯”第三届中国“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活动将于2019年12月14日至15日在杨家坪开赛。

微信图片_20191206151102

“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在重庆已成功举办过一届,全国的拳王争霸赛也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的成功举办,已被世界酒业联盟确定为“世界酒文化特色项目”。

为确保本届拳王争霸赛规范化、公平化、趣味化、竞技化,主办方——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就大赛规则和比赛方式进行了系统梳理,力求更加公平、更加规范、更加文明、更有内涵。此外,还对报名方式、赛事监督、奖励办法及其他有关事项进行了优化明确。

据了解,本次大赛上参赛者将通过海选赛、晋级赛、排位赛等择优程序,遴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拳师5名,优胜者24名,获得奖金1000-39000元不等及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泸州老窖集团养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诗仙太白酒业有限公司、重庆金业兴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奖品;由组委会授予“赖茅杯”第三届中国“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荣誉证书。胜出的“拳王”,还将角逐全国“猜拳行令”高手。

多位曾经的参赛商等纷纷表示,“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活动是活跃市场、刺激消费的动力和源泉,是酒娱乐的竞技擂台,是酒品牌的亮相展台,既是酒企业的展销平台,也是酒文化的演绎舞台。(夏一仁 王柯岚)

(发布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