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小仙炖携手京东 掘金礼品消费市场

1206_1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侯隽|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侯隽)2019年12月5日,小仙炖鲜炖燕窝在京东总部举办了主题为“鲜炖燕窝礼品卡,引领送礼新风尚”的京东战略合作发布会。小仙炖敏锐地洞悉送礼市场的需求,构建“场景体验”模式,一举推出鲜炖燕窝礼品卡,再次引领并推动行业发展,为燕窝送礼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战略发布会,中国燕窝市场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马增俊、京东滋补养生部总经理徐晶分别致辞讲述了燕窝行业新的业态和趋势,并且肯定了小仙炖鲜炖燕窝对行业的引领作用。小仙炖鲜炖燕窝创始人-林小仙则分享了小仙炖每一份鲜炖燕窝背后的匠心和对于产品品质持之以恒的坚守。

如今鲜炖燕窝成为了燕窝滋补消费的主流,送礼需求也日益增长。区别于传统燕窝送礼市场,干燕窝和即食燕窝虽然送礼彰显尊贵价值,但是收礼人体验不佳,干燕窝往往因为炖煮繁琐而被闲置,即食燕窝因为2年保质期用户对于滋补效果有疑虑,而更多成为礼品流通的产物。鲜炖燕窝虽然自用体验佳,但是因为是冷鲜产品,15天保质期的特性不方便送礼。洞察到这一困扰燕窝送礼市场的消费难题,小仙炖创新升级推出了鲜炖燕窝礼品卡,解决用户送礼难题,使鲜炖燕窝不再受限于自用,让送礼不再停留于“表面”,让收礼人能真正“愉悦、轻松、便捷”地享用到礼品。鲜炖燕窝礼品卡,精致小巧且携带方便,扫码开通即可享受到小仙炖鲜炖燕窝首创的燕窝周期滋补服务,每周配送上门,收礼人可及时享受到新鲜的燕窝滋养。

针对时下年轻消费群体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此次发布会小仙炖一口气推出了4种规格的鲜炖燕窝礼品卡满足用户不同的礼赠需求。同时,小仙炖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鲜炖燕窝礼品卡将入驻京东自营,借助京东自营强大的平台支撑,正品保障、急速物流配送到用户手中。每张卡片配有3年的使用保质期,如果意外丢失也可以联系小仙炖客服进行找回,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此次小仙炖鲜炖燕窝礼品卡的发布,成功突破了鲜炖燕窝难送礼的问题,解决了燕窝礼赠送礼收礼体验俱佳的课题,开启社交礼赠的新潮流,在更为丰富地打造用户使用场景下践行着“让滋补更简单”这件事,引领着燕窝行业新发展。

(发布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