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引入火影忍者世界主题乐园 沪南京路步行街新世界城本月底重新亮相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自2019年3月以来,上海新世界城一直处于全方位封闭状态。经过9个月的改造,这家具有105年历史的商场将于12月20日重新亮相。这次大调整是新世界城1995年开业以来最大规模的商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整个调整面积共有11层楼,近10万平方米,从内饰到外立面统统焕然一新。建筑外立面采用了美国ART-DECO的建筑艺术装饰风格,门厅采用了美国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以参天大树为背景,在自然中彰显出大气。

调整后的新世界呈现“一楼一主题、一楼一特色”的格局,1楼和2楼为“名品闪耀”和“珠光宝气”;3楼和4楼为“海德花园”和“风尚潮玩”;5楼、6楼、7楼、8楼、9楼则分别为“绅士CLUB”、“运动天地”、“七彩之家”、“奇幻乐园”、“饕餮之魅”;B1楼为“百年公交”。改造后的新世界城,将大力引进“新品店、首入店、旗舰店、集合店、体验店”,国际品牌占比达到52%。其中,新品店近400家,占总数的78%;首入店约54家,旗舰店约51家,品牌集合店约16家,体验店约10家。

在全新的新世界城11F将出现全球首家日本动漫文化体验IP——火影忍者世界主题乐园,在9200平方米的空间里,将有火影之路、忍者大战、幻影秘境等十二个板块,该项目获《火影忍者》动画制作委员会官方正版授权。

改造后,新世界城还将拥有迄今为止世界最高的室内攀岩项目之一。

对雪着迷的南方朋友还能在新世界冰雪世界体验冰壶、冰吧、冰屋和冰场,不用专门飞去北方就能体验到冬日沉浸式的“北国风光”。

据悉,第一太平戴维斯应邀为本次改造提供顾问及招商代理服务。第一太平戴维斯上海商铺部高级董事钟芳芳表示:“南京路步行街商圈所处的位置一直是上海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段……如今第一太平戴维斯助力商圈最后一块拼图——新世界成功变身,我们相信再次亮相的新世界城会给区域商圈带来一股与众不同的时尚风潮。”

此次重新回归,在新世界集团总裁陈湧看来,新世界城的改造是南京路步行街转型提质的一个重要举措,和一百商业中心、世贸广场等共同扛起南京路步行街西段“商业重器之地”的旗帜。陈湧表示,新世界城通过引进“首屈一指”的体验型、服务型、观赏型、打卡型的项目,打造出融休闲、娱乐、亲民、亲子、社交等复合功能于一体的商业新业态、新模式,再次成为引领上海消费的新地标。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新世界城这样的老牌商场改造不是个案。根据《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加快国际消费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在上海“上海购物”品牌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二年,商场改造已进入高峰期,汇金百货、百联南方购物中心、永安百货都在今年启动调改。至明年底,将有近40个存量商业改造项目陆续上马。

(发布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