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可以“与鱼共眠”!澳大利亚首家海底酒店开业,想体验吗?

你想不想在粼粼波光中与鱼儿一起共眠,整夜沉浸在美丽的海底奇观中?当地时间12月1日,澳大利亚大堡礁首家海底酒店开门迎客,住客可以在夜间欣赏珊瑚礁和海洋生物,整夜都沉浸在奇妙的海底景观中。这里共有两间海底景观套房,房费为每晚799澳元(约3800人民币)。

酒店建设者表示,海底酒店的首要任务是解决环境问题,尽量减少对珊瑚礁的损害。报道称,酒店产生的废水会得到特殊处理,同时,酒店使用瓷器代替一次性塑料器皿。在酒店工作人员中,还有一名海洋生物学家和一名珊瑚礁导游,他们会向客人介绍珊瑚礁的历史和未来。据悉,整个海底酒店耗资1000万澳元,预计每年将吸引数千名游客来参观,为当地旅游业带来数以百万计的旅游收入。 

1

2

3

(来源:央视财经微博)


(发布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