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邮储银行获长线机构投资者看好:网下战略配售占比高达40%!社保基金也来“力挺”

12月1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根据公告数据,长线专业机构投资者最终获配量占网下发行总量的比例高达87%,体现了机构投资者对邮储银行的坚定信心。同时,邮储银行此次A股IPO战略配售对象共包括8家战略投资者,合计认购股数约占“绿鞋”行使前发行总量的40%,占比高且均有12个月锁定期。值得关注的是,8家战略投资者包括市场上全部6家战略配售基金,分别为华夏基金、嘉实基金、汇添富基金、易方达基金、招商基金及南方基金;另外两家战略投资者为全国社保基金——三组合及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

1

专业人士表示,央企基金参与邮储银行A股IPO,一方面体现出其对邮储银行在“三农”领域实力的认可,未来双方可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依托邮储银行遍布全国、深度下沉的网络优势,在国家乡村振兴、城镇化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另一方面,作为一家市场化运作的投资基金,央企基金同样看好邮储银行的增长潜力,期望获取稳定增长的投资收益。(来源:央视财经)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