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脱虚向实 防伪溯源 中奥集团凸显区块链应用价值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区块链是改变和重构互联网生产关系的革命性技术。12月1日,拥有9家子公司的中奥国际控股集团(以下简称“中奥集团”)在重庆市举行了成立三周年的庆典活动。

董事局主席夏苠翔发言  夏一仁摄

董事局主席夏明镜发言  (夏一仁摄)

中奥集团在创立之初,就在区块链技术领域进行了战略性布局。立足于区块链公链底层技术开发,重点打造防伪溯源的生态系统。从2016年集团创立,到2018年深圳分公司、海南分公司、沈阳分公司的相继成立,中奥集团逐步打造了集中奥区块链实验室、中奥区块链商业创新咨询、中奥新链加速器、中奥大数据等业务于一体的区块链生态平台。

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凯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凯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中奥证券有限公司地分别成立,也标志着中奥集团正式涉足了金融资本、观光旅游、影视传媒等领域,目前集团总市值达百亿级。

领导们为狮子点“睛”夏一仁摄

领导们为狮子点“睛” (夏一仁摄)

无疑,未来区块链应用将更多承担推动社会发展、经济发展、企业发展等时代使命。中奥集团将不断加速区块链的应用落地,将从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打造诚信环境等方面为实体经济注入新活力。

文艺表演 夏一仁摄

文艺表演 (夏一仁摄)区块链作为一项颠覆性技术,其核心价值是解决生产关系的变革与价值传递。 中奥集团也将立足于前沿科技创新领域,嫁接区块链最新科技,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并将重点打造防伪溯源体系,为构建一个市场无假货、公共信息透明、品牌效益有保证、企业合法利益不受损、民众买到放心产品、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互信诚信的繁荣社会而贡献出微薄之力。(夏一仁 王柯岚)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