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保质期一年苹果上市,可在美国网上订购,你会吃吗?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Cosmic Crisp苹果是Honeycrisp和Enterprise的杂交品种,由华盛顿州立大学在1997年首次培育,该项目负责人凯特表示,这种苹果酸甜可口,可以冷藏10-12个月,果肉会缓慢变为棕色,但完全可食用。

TIM截图20191202112700

视频截图

据悉是宇宙脆(Cosmic Crisp)Honeycrisp和Enterprise的杂交品种,由华盛顿州立大学在1997年首次培育,花费20年时间,耗资近1000万美元。

该品种于2017年春季首次商业化种植,华盛顿州果园预购了1200万棵树。最初仅提供给华盛顿种植者使用,并且十年之内仅限于种植这类苹果。(编辑:贾璇)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