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盛世十月软件公司:给世界一款有文化的软件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陈瑜) 12月1日,在苏州盛世十月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十月”)举办的“智慧城市治理论坛”上,邀请了全国数十名专家、学者和有关领导交流、发表演讲。公司总经理梅梅在论坛上提出:给世界一款有文化的软件。

1、智慧城市治理论坛现场 (陈瑜 摄)

智慧城市治理论坛现场 (陈瑜 摄)

盛世十月成立于2015年,专业致力于公共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和政务网的技术研究和开发,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和专业化的技术服务。该公司的明星产品“智慧党建”集“互联网+支部(10+4+1)”十大核心平台、四大服务体系、一大云端大教据于一体,将党建工作及各单位特色党建品牌,整合到一个共有平台上,对内实现标准化管理,对外彰显个性化服务功能。提高了服务效能,实时掌控基层党组织党建动态及工作数据,实现标准化管理,进一步加强了党建工作的精准化、规范化。

2、总经理梅梅在论坛致辞 (陈瑜 摄)

总经理梅梅在论坛致辞 (陈瑜 摄)

据盛世十月总经理梅梅介绍,当下面临数字化时代带来的价值重构。就城市而言,需要“系统环境特征、新要素的变化、边界条件的反馈”为依据,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城市治理深度融合,实现科技驱动、智慧治理,努力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促进最优化的城市治理效能。而盛世十月就是要在这样一个大的国家治理和智慧城市治理中,贡献智慧、发挥专业技术和思想的能力。

3、盛世十月挂牌揭牌 (陈瑜 摄)

盛世十月挂牌揭牌 (陈瑜 摄)

她说,公司的理念就是开发智慧党建、智慧招商、智慧公安、智慧教育、智慧社区、智慧联勤联防、智慧应急管理”等一系列“智慧治理系统解决方案”。经过两年多的推广和实践,其联勤联动、思政+职业素养平台、惠民工程、科技城网络围栏、商会云等软件平台,已在北京、山西、浙江、江苏等省市多个城市运用,在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提供了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获得了市场的青睐。这次牵头组织举办论坛,就是进一步总结理论和实践成果,探索系统拓展空间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我们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方案。

4、盛世十月挂牌剪彩 (陈瑜 摄)

盛世十月挂牌剪彩 (陈瑜 摄)

在当天的论坛上,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华夏智库首席经济学家华斌博士,苏州盛世十月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梅梅,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民族发展研究所俞晓华博士和营销专家袁清博士,分别从城市治理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的角度发表了主旨演讲;论坛上,还有多个项目签约。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