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十年来最大规模A股IPO申购完成 邮储银行认购规模超万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2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下称“邮储银行”)发布《网上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显示,邮储银行A股IPO网上有效申购户数888.2万户,整体认购规模约1.3万亿元。其中,战略配售及网下机构投资者合计获配量高达发行总规模的56.5%,创近年来最高。

作为国有大行“A+H”两地上市收官之作,邮储银行的A股IPO进程一直备受关注。不少分析人士认为,邮储银行发行方案亮点颇多,其中引入“绿鞋”机制稳定股价尤为显著。

 据了解,邮储银行本次A股IPO“绿鞋”前规模达284.5亿元,“绿鞋”后规模预计达327.1亿元,为2010年以来规模最大的A股IPO发行,总体发行规模近浙商银行的三倍;网上申购倍数为120倍,是浙商银行的一半,回拨后网上投资者中签率约为1.26%,符合市场预期。(编辑:贾璇)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