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硬核!任正非:没谷歌,华为也能世界第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27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对华为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任正非的采访,任正非认为即使华为被与谷歌的软件及应用程序隔绝,华为仍然可以成为世界顶尖智能手机品牌。

任正非表示,谷歌既没有被拒发(向华为出售产品的)牌照,也没有收到牌照。对此,谷歌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CNN报道称,华为曾多次表示,如果可能的话它更愿意与谷歌合作。但任正非表示,华为存在一个“大规模”的后备计划。

目前,华为致力于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鸿蒙OS,以及一个应用程序商店。但是华为目前只有45000个应用程序可供下载。根据市场数据公司Statista的数据,Google Play商店中的这一数字约为280万。(编辑:贾璇)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