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雷军:5G手机售价要做到一千元以内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27日,小米发布2019Q3财报:营收573亿,同比增长5.5。该季度小米手机出货量3210万部,手机收入323亿,同比减少7.8%。

当日,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在电话会议上表示,2020年是5G普及的第一年,小米预计将在明年发布10款以上的5G手机。同时,小米也将凭借自身优势,做出价格非常厚道的5G手机。他表示,未来三四年所有人都会换成5G手机,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需求。

雷军称,5G手机要做到一千块人民币以内,并且大规模推广估计要到2021年。可见,我们很有可能在2021年前后购买到支持5G网络的千元机。

今年,小米前后推出小米MIX 3 5G与小米9 Pro 5G等机型,其中小米9 Pro 5G收获了网友“高性价比”的好评。(编辑:贾璇)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