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A股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第一股长生生物摘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26日,长生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10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11月26日为退市整理期交易的最后一个交易日,11月27日公司股票将被摘牌。

在“假疫苗”事件16个月后,长春长生正式被裁定破产,其母公司长生生物也将成为A股市场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第一股。

2018年7月1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一纸通告,揭开了长春长生疫苗造假内幕。

通告显示,长春长生在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产过程中存在记录造假等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行为。根据检查结果,国家药监局责成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收回长春长生相关《药品GMP证书》。自此,*ST长生股价跌入漫漫熊途。(编辑:贾璇)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