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钾肥之王”*ST盐湖178亿卖资产求生:4万人围观,无一人出手

*ST盐湖重整步伐快速推进,超百亿元的资产大拍卖也已开启。11月24日上午,*ST盐湖所持控股子公司盐湖镁业股权和应收债权、化工分公司资产包、控股子公司海纳化工股权和应收债权三场拍卖,共引来4万人围观,但无人报名,全部流拍。

1

据了解,*ST盐湖的第一大股东是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青海省国资委,公司主要业务是氯化钾的生产和销售、盐湖资源综合利用等。其中,钾肥板块设计年产能达500万吨,是国内最大的钾肥生产企业,被业内称为“钾肥之王”。因*ST盐湖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债权人泰山实业2019年8月15日申请对*ST盐湖进行破产重整。*ST盐湖在11月18日晚间连发三份重磅拍卖公告,三项资产起拍价合计178亿元。  (来源:央视财经)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