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刚刚,斯迪克创业板上市,江苏宿迁A股上市公司达4家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陈栋栋)11月25日,斯迪克(300806.SZ)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本次共发行2921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1.27元。截至目前,报价12.63元/股,股价涨幅为+44.01%。江苏省宿迁市市长王昊、江苏省泗洪县委书记王晓东等出席上市仪式。

王昊表示,资本市场是企业的“加油站”,发展环境是企业的“动力源”。作为斯迪克成长的沃土,宿迁始终坚持“支持全方位、服务全覆盖”,特别是把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点,坚定不移地支持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发展。目前宿迁共有各类挂牌上市公司58家,其中,洋河股份、斯迪克等4家企业在A股上市。

王晓东表示,斯迪克的成功上市不仅为企业发展开启了新篇章,也充分展现了泗洪县产业转型的蓬勃态势,更加见证了泗洪县亲商安商护商富商的良好营商环境。“我县将一如既往地在企业培育和营商环境建设上下功夫,不断打响泗洪优质帮办服务品牌,为企业提供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让企业家投资放心、干事顺心、生活舒心。”

斯迪克是一家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供应商,主要以经营研发、生产、销售:胶粘带制品、光学膜、多功能涂层复合薄膜、医疗器械、生物医用材料、石墨材料、纸质包装材料,普通货物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斯迪克董事长金闯表示,斯迪克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未来将紧抓中国经济产业结构调整、技术升级所带来的发展契机,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确立在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行业的领先地位。

招股说明书显示,斯迪克2019 年 1-9 月的营业收入(未经审计,已经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审阅,并出具了审阅报告)为10.7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37%;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40.2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122.7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53.2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6.33%。

招股说明书还显示,斯迪克2017年、2018年以及2019年上半年获得的政府补助分别约为1826万元、2245万元和1299万元;资产负债率长期处于较高水平,2016-2019年6月末,各报告期内合并报表的资产负债率分别为是 68.38%、65.39%、63.28%和 61.36%。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