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冷到不想离开被窝!突然,韩国电褥子销量猛涨85%!

从本月中旬开始,韩国的气温急剧下降。为了吸引消费者,今年冬天,韩国的商家推出独具特色的暖心商品和活动。韩国最大的便利店推出以“搞怪”为主题的包子。馅料选用甜辣鸡块、红薯芝士、济州岛黑猪肉等5种不同寻常的口味,包装袋印有韩国搞笑类综艺节目的嘉宾,唤起人们寻找乐趣的情感共鸣。而在首尔明洞一座四层的潮流服饰店,结合了基础款式和时尚元素的发热内衣,很受年轻人喜爱。伴随近年来,韩国极寒天气的频繁出现,对温度变得敏感的消费者开始青睐功能性保暖服饰,使得发热内衣市场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

1

2

看准这一趋势,有服饰品牌今年推出了8款、共计500万件发热内衣,用精心的剪裁和清新的配色,来吸引年轻消费者。同时,据韩国大型连锁超市易买得透露,本月14日到18日,在首尔市气温降至零度以下的5天里,电加热器的销量同比增长了82%,电褥子的销量增长了85%。本月下旬,许多韩国商家策划了“打破寒流”等促销活动,打折销售暖宝宝、雪地靴等商品。 (来源:央视财经)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