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阿里巴巴:在港IPO发售价每股176港元,估计募集876亿港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25日,阿里巴巴(9988.HK)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公布香港IPO发售价及配发结果,称按发售价每股176港元计算,估计IPO将收取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约875.57亿港元。

阿里巴巴称,拟将募集资金净额用于促进以下战略的执行,包括专注于:驱动用户增长及提升参与度;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运营效率;及持续创新。

阿里巴巴表示,倘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将就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后将予发行的7500万股股份获得额外募集资金净额约131.66亿港元;香港IPO面向个人投资者部分获得超额认购。

阿里巴巴还称,预期股份将于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上午九时正开始在联交所主板买卖。股份将以每手100股为买卖单位。股份的股份代号为9988。

编辑:周琦


(网络编辑: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