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机密”黑科技潮流打卡体验——格力“空气G密所”合肥站

“格力空气G密所”入口处(王雨菲拍摄)

“格力空气G密所”入口处(《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王雨菲|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王雨菲 合肥报道)11月22日,安徽合肥政务区万象城的人行步道皖巷里,添了一处神秘的快闪装置空间。“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国货品牌格力携新品格力风无界新风空调带来新一站的“格力空气G密所”快闪活动。此前,“格力空气G密所”已在北京、重庆、上海、南京四个城市闪现,收到不错的现场效果和许多关注与期待。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格力空气G密所”快闪店不仅仅是销售产品那么简单,而是通过与各城市特色元素相结合的设计、直观明了的可视化科技展示和创意十足的游戏互动体验,让观众探秘和解锁格力新风空调全球独创的“双向换气”技术和格力“掌握核心科技”的品牌形象。

今天,《中国经济周刊》记者来到合肥的“格力空气G密所”快闪活动现场,并跟随工作人员一边直播一边详细介绍了内部“新风来潮”、“新风供氧站”、“新风大起底”、“全民出G”和“消失的浊气”五大体验区。

体验区先从满墙的文字灯箱开始,内容直击观众日常开空调室内封闭的痛点。随后就看到一款与徽派浓墨色彩相契合的珍珠黑色新风空调,搭配倒置的沙发形成具有城市元素特征和潮流风尚的拍照打卡地。“全民出G”掷球游戏区让观众亲手击灭坏空气;“消失的浊气”装置区展示的是格力新风空调的核心技术——双向换气,用最直观的对比方式向观众解释更高效更彻底的双向换气优势。

直击“痛点”的灯箱文字(王雨菲拍摄)

直击“痛点”的灯箱文字(《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王雨菲|摄)

一位现场观众对记者表达了她看完展示的感受:“平时用空调的时候,总会习惯把门窗都关上,但关上之后室内空气就会比较沉闷。如果开窗的话,又怕窗外有雾霾什么的,我仔细看了看这个新风空调主打的双向换气技术,这是一个新的概念,感觉确实能让室内环境更洁净。”

所有参与“格力空气G密所”快闪店体验的观众,都可以通过集齐5个神秘印章的方式,现场获得城市纪念徽章和酷炫的180°子弹时间拍摄机会。“这个照片旋转起来好有趣,以前只在篮球转播里见过这样的效果。”一位刚刚拍完照看到成片的观众无不惊喜地说道。

180°子弹时间拍摄区(王雨菲拍摄)

180°子弹时间拍摄区(《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王雨菲|摄)

观众在180°子弹时间拍摄区拍照打卡(王雨菲拍摄)

观众在180°子弹时间拍摄区拍照打卡(《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王雨菲|摄)

值得一提的是,许多已经购买了格力新风空调的用户也来到了现场。安徽安庆市的曹先生家里上个月购买了格力的新风空调,今天他特别来看看快闪店里是怎么介绍自己这款空调的。“当时买空调的时候还是比较了很多家,一是格力新风空调是双向换气的,效果好;二是合肥这边冬天很冷,买空调要考虑制热性能,新风空调制热方面也比较出色,温度波动小还省电;三是比较信任格力的品牌,家里有两台挂机都是格力的,使用体验很好。”曹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秉承“以完美质量打造精品,以创新科技制造美好”的理念,格力品牌多年来广受市场好评。在2019年家电产品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中,格力空调用户满意度行业第一,连续八年蝉联满意度榜首,表明格力在品牌形象、满足需求程度、产品可靠性等维度表现突出。在市场表现中,格力空调全球市场占有率达20.6%,连续14年保持全球领先。

参加活动的观众在领奖处领取小礼品(王雨菲拍摄)

参加活动的观众在领奖处领取小礼品(《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王雨菲|摄)

此次格力在全国共将组织六站“格力空气G密所”快闪店,合肥站已经是第五站。合肥的快闪活动从今日起至周日(11月24日)结束。接下来第六站将在深圳展开。欢迎附近的小伙伴们来到现场探秘打卡,体验双向换气“真新风”!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