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飞鹤董事长冷友斌发内部信反驳做空报告,称将坚决反击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22日,中国飞鹤董事长冷友斌发表内部信称,境外恶意做空机构GMT Research发布了针对飞鹤的做空报告,对飞鹤收入的快速增长、盈利能力位居行业前列等提出质疑,这些指控毫无根据、恶意中伤,不仅严重误导投资者,伤害了飞鹤品牌,更伤害了中国乳业,对此坚决不能容忍。

冷友斌在内部信中表示“感到愤怒、遗憾又可笑”,“中国早已不是几十年前的中国,我国近二十年诞生出了阿里、腾讯、华为这些世界级的企业。前有打压华为,多次做空安踏,今又想做空飞鹤,见不得一家中国企业出头!在中国乳业,为什么飞鹤就不能高速增长呢?”

冷友斌称,飞鹤57年来专注、专业、专一做婴幼儿奶粉品类,拥有完善的全产业集群,并铸就了以科技创新力、品牌力、产品力、渠道服务力、管理能力共同形成的核心竞争优势,“公司已经在组织各项证明材料,将对其恶意指控一一进行强有力的反击。”

编辑:王新景


(网络编辑:王新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