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农业农村部:举报非洲猪瘟情况属实,最高奖励3万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22日,农业农村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10月份生猪生产形势。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局长杨振海表示,鼓励群众对违反非洲猪瘟防控相关规定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经查证属实,农业农村部给予举报人每次税前三千至一万元不等奖励。举报为防控非洲猪瘟做出特别重大贡献的,可一次性给予举报人不超过税前三万元的奖励。

此外,杨振海还对今年6月底江苏等地疑似非洲猪瘟的情况进行回应。杨振海表示,从已经掌握的情况看,江苏等地并不是非洲猪瘟疫情,是其他病毒的混合感染,农村农业部已经采取了相应措施。从监测数据来看,江苏省上个月以来,生猪的存栏、能繁母猪的存栏都呈加快恢复趋势。

编辑:杨琳


(网络编辑:杨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