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买不起!美国更多年轻人计划永久租房 首付是购房最大障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租房平台Apartment List最近发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千禧一代租户计划无限期租房,首付是购房的最大障碍。

数据显示,有12.3%的千禧一代(报告中,千禧一代的年龄介于23-38岁之间)租户表示他们计划无限期租房,而一年前这一比例为10.7%。

千禧一代仍然希望有一天能买房,但缺乏负担能力是他们最大的障碍。69%的计划永久租房的租客表示:其实不是不想买,而是买不起。

据估计,未来5年内,只有25%的千禧一代租户能够负担中等价位房屋的10%首付。如果免除学生的债务,这比例将提高到38%。(编辑:贾璇)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