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嘉麟杰董事长沉迷王者荣耀 ?公司回复:未发现原董事长工作时间打王者荣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有自媒体曝出,东旭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嘉麟杰董事长刘冰洋,因为沉迷于手机游戏王者荣耀,在上班时间也醉心于其中,并获得“国服蔡文姬”称号。称其“无心公司业务,净利润下滑37.43%,公司团队大规模离职。”

11月21日,东旭系上市公司嘉麟杰证券部回复经济观察网记者采访函称,公司原董事长刘冰洋是否打王者荣耀属于个人爱好,与工作无关,其也未发现在工作时间打王者荣耀的情况。

回复函并称,嘉麟杰的历任董事长都肩负集团给予的重大使命,在任期内无不殚精竭虑、兢兢业业,带领团队进行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努力实现嘉麟杰的产业转型升级,以实现和保护集团和广大股民的根本利益。

据此前嘉麟杰公告显示,刘冰洋已于去年年底辞职。嘉麟杰去年12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冰洋的书面辞职报告,其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总经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嘉麟杰同时在公告中表示“刘冰洋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期间,在推进公司创新发展、战略转型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刘冰洋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职的工作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1

据了解,刘冰洋于2018年3月29日接替郑小将担任嘉麟杰总经理一职,同年4月13日被选举为公司董事长。

据媒体梳理,在刘冰洋2018年任职期间,嘉麟杰业绩出现下滑。财报显示,2018年,嘉麟杰实现营业收入8.79亿元,净利润1757.87万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0.47%,净利润同比增长-37.43%。而在刘冰洋掌舵的前一年,嘉麟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则分别为8.83亿元和2809.47万元,营收同比增长21.35%净利润同比增长136.92%。(编辑:崔晓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