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输给有球员月薪1600元的叙利亚后,足协宣布限薪:中超顶薪1000万元,中甲500万元

11月20日,中国足协发布通知,为持续提高俱乐部的财务健康水平,促进各级职业联赛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中超、中甲和中乙俱乐部暂缓与国内球员签署个人工作合同。

随后,人民日报体育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球员限薪将有大动作。中超俱乐部依然不能超过1000万人民币,中甲和中乙联赛下赛季的顶薪分别是500万元和300万元。这有利于给俱乐部减负,也有利于激励中国球员去国外联赛闯荡。如果发现有阴阳合同,发现一例,就罚掉违规俱乐部3个联赛积分。

此外,2020赛季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外援政策保持不变,依然是可以引进4外援,首发上场3外援。U23政策不变。

对于此次限薪,有网友评论称,输给有球员月薪仅1600元的叙利亚后,足协终于发“大招”了!

11月14日,国足以1-2的成绩输给叙利亚,据媒体此前报道,比赛中头球攻破国足球门的叙利亚球员奥马里的月薪大约10万叙利亚磅,约合人民币仅1600元。

编辑:杨琳


(网络编辑:杨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