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2019成都新经济投融资对接会在蓉圆满落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于跃) 2019年11月20日,2019成都新经济投融资对接会在菁蓉汇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主办,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清科研究中心、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采用了“会前培训、线上展示、现场直播、线下对接”的模式,全方位辅助成都新经济企业提升融资能力,增强资本市场表现力,活跃成都市创投氛围,助推新经济发展。

融资难成为当下创业者、企业家的掣肘之患,然而融资并不仅仅是资金要素的导入,还涉及人才、行业资源以及战略方向的快速迭代,是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一环。为破解融资的难题,此次2019成都新经济投融资对接会·投融资对接专场特邀了10余家投资机构现场点评及一对一交流,8家成都优质新经济企业线下路演,定向邀请了50+创新企业参会,全面覆盖医疗大健康、AI+、智能制造等新经济领域,现场企业与投资机构、上下游企业之间产生近数十次对接,共同解读融资寒冬的破解之道。

活动中,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卢铁城开场致辞,表示成都迅猛的发展势头与大力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密不可分;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主任阙紫康,在致辞中表达了西部基地对成都现代产业体系建立的高度重视。

随着加速营精彩瞬间的回放,由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联合普华永道打造的“普华永道中国 x 成都新经济企业创新加速营”二期启动仪式由普华永道中国创智中心副总监肖利珍以及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创新中心总监李颖共同开启,继一期圆满结束之后继续陪伴成都高潜力创新企业发力。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