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马云:每晚有1700万人逛淘宝但啥都不买,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干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在非洲多哥参加会议的马云表示,很多人逛淘宝并不是为了买东西,目前每天晚上大约有1700万人逛淘宝但是什么东西都不买。

马云说,当逛天猫和淘宝的时候,这不是购物而是有着很多乐趣存在的,人们能在互联网上找到很多新鲜的东西和事物;如果只是为了买东西那和去别店里买没什么区别,所以必须把网站变得更有趣点。

在他看来,如果好多人常来网站,花费了不少时间,就算是他们什么都不买,仍然可以通过这些用户来赚钱。“每天晚上大约有1700万人会逛天猫和淘宝网站,但是什么都不买;自己也不知道这些人在干嘛,就是随便瞎逛。所以你的网站不能仅仅是用来购物的;体验、趣味、交流、分享等更重要。”

编辑:周琦


(网络编辑: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